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缘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新风系统、空气净化、科尼安洁空气净化产品,中央空调、地暖、生活热水、净水、酒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科尼安洁新风系统专业生产吊顶式制氧新风净化杀菌一体机超薄系列
科尼安洁新风系统专业生产吊顶式制氧新风净化杀菌一体机超薄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科尼安洁新风系统专业生产吊顶式制氧新风净化杀菌一体机超薄系列 
品牌: 科尼安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12 15:16
  询价
详细信息
 吊顶式制氧新风净化杀菌一体机超薄系列
 
氧吧森林
让我们睡得更香甜
氧吧森林让我们睡得更香甜:自由吸氧45-92%浓度自由调节,制氧、新风、纳米净化、高效杀菌多功能呈现,享受恒氧恒净恒压恒静恒温空间环境,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是学生、孕妇、白领、美容女生、亚健康、病人、老人等人群的真爱;杀菌效率99.5%以上,净化效率99%以上,有效解决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困扰;设备厚度更薄(250MM),管路简单,方便居家安装
功能:通过分子筛技术将室外空气净化并提取氧气进入房间,同时把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室外;保持室内正压状态,室外污染空气不易进入房间。
使用:人性化触摸控制,根据室内环境变化自由调节,可定制个性化造型,色彩搭配,简单使用。
性能:自由吸氧、内循环、外循环模式:向室内补充干净的氧气,不会产生过滤材料的负担,采用高效滤网处理室内污染空气,保持生态环境空间。
 
上海缘仁环境科技有限公 司(简称上海缘仁),是研发空气品质和智能产品的科技型企业。专业生产/销售/安装科尼安洁品牌热交换空气净化系统,针对空气污染现状, 深入研究各类空气污染源特性和治理方法; 拥有触媒催化、常温触媒、高效滤网、紫外灭菌、等离子与驻极体滤网耦合、高能电子网技术; 研制出了的新风净化产品,满足从家庭、办公到大型楼宇等场所的通风和空气净化需求。 持续改善人类生存的环境,清洁富氧的空气是科尼安洁守护者!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0224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科尼安洁新风系统专业生产吊顶式制氧新风净化杀菌一体机超薄系列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